关于公布2017年度校级教改及质量工程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8-01-30    点击数:

校本部各单位:

学校于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组织了校级教改及质量工程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本次达到结题期限的41个项目中,6个项目申请延期,1个项目申请终止,34个项目参加验收。学校邀请校内外专家对教学团队、精品教材、特色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应用型人才培养示范专业、专业综合改革试点、课程考核改革项目、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等8个类别34个项目进行了验收。

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本次评审结果为良好的11项,合格的12项,暂缓通过的9项,不合格的2项。项目结题验收结果将作为今后项目负责人教改项目立项审批及教学成果奖申报的依据,并纳入所在单位教学状态评估。

已通过验收的项目,各单位和项目组成员要结合实际教学情况推广应用研究成果,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并在此基础上申报各级各类教学项目及教学奖励。根据《汕头大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汕大发〔2015〕111号)相关要求,同意延期及暂缓通过的项目须在2018年9月前完成,届时学校将再次组织验收。

附件:汕头大学2017年度校级教改及质量工程项目结题验收结果汇总表

汕 头 大 学

2018年1月26日

汕头大学2017年度校级教改及质量工程项目结题验收结果汇总表.pdf

版权所有 汕头大学教务处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

电话:0754-86502406 邮箱:o_jwc@s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