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2016年度广东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及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本科类)立项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6-11-07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6年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粤教高函[2016]233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6年度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本科类)立项名单的通知》(粤教高函[2016]236号),我校“粤东装备制造技术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等6个项目获得质量工程类项目立项,“核心课程作为通识教育的主要途径:理论与实践”等13个项目获得教学改革项目类立项。

现转发省教育厅通知,请各项目根据省教育厅通知要求,严格按照申报计划做好项目的建设工作。学校将适时组织开展项目的中期检查、校内结题验收等工作。

表1:汕头大学2016年度获立项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一览表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类型

项目负责人

1

粤东装备制造技术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

王双喜

2

眼科学综合培训中心

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

张铭志

3

粤东金融服务人才培养实践基地

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

朱健齐

4

工业设计

特色专业

李昊宇

5

金融学

特色专业

陈斯燕

6

药理学教学团队

教学团队

石刚刚

版权所有 汕头大学教务处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

电话:0754-86502406 邮箱:o_jwc@s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