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度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及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各单位: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附件2),我校在线开放课程“走进价值投资”等7个项目获得质量工程类项目立项,“以服务健康为导向构建全程护生医学人文精神培育模式的研究”等15个项目获得教学改革项目类立项。

请各项目根据省教育厅通知要求,严格按照申报计划做好项目的建设工作。学校将适时组织开展项目的中期检查、校内结题验收等工作。

表1:汕头大学2019年度获立项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一览表

序号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1

在线开放课程

走进价值投资

蔡欢

2

在线开放课程

医学基础导读(英文)

张忠芳

3

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

汕头大学·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

吴鸣

4

教学团队

“基础-临床”深度整合课程教学团队

林常敏

5

教学团队

医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学团队

李恩民

6

教学团队

土木工程防灾减灾教学团队

祝志文

7

重点专业

生物技术

杜虹

版权所有 汕头大学教务处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

电话:0754-86502406 邮箱:o_jwc@s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