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与教学成果奖培育系列培训讲座(第三讲)通知

时间:2018-12-19    点击数:

各位老师:

教学研究(含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质量工程项目和教学改革研究论文)是教师个人聘期考核和职称评审的重要指标,也是申报教学成果奖不可或缺的支撑材料;教学成果奖是教师个人申报教学名师、教学团队以及职称评审的重要条件,也是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各教学单位学科评估和博士授权点申报的重要条件。为了指导广大教师进行教学研究和申报教学成果奖,近期,教学管理服务中心将组织教学研究与教学成果奖培育系列培训讲座(第三讲)。具体安排如下:

第三讲:教学研究项目的申报与研究

时 间:2018年12月26日(周三)15:00-16:30

地 点:E阶梯教室202

主 讲 人:吴 鸣 副教授

请下列人员参加:

1.有意申报教学研究项目和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的教师

2.教学型教师

3.近2年主持教研项目的教师

4.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副院长、系主任、专业负责人、专业协调人

5.其他有兴趣的教师

附:吴鸣副教授简介

吴鸣,汕头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副教授,毕业于湖南大学,现主要从事岩土、桥梁及道路工程的教学、科研和咨询工作。参加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项,主持市厅级项目4项。近5年发表教改论文5篇,主持省级教改项目2项,主持校级教学改革项目2项和质量工程项目1项,2013年获首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广东赛区一等奖,2016年获汕头市优秀教师称号,2018年获汕头大学首届优秀教师称号,主编教材3本,已指导研究生20余名。

欢迎全校教师参加!

教学管理服务中心

2018年12月19日

版权所有 汕头大学教务处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

电话:0754-86502406 邮箱:o_jwc@s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