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五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的通知

时间:2016-08-11    点击数:

校本部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五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粤教高[2009]23号)要求,校本部将推荐“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1名,评选条件及申报表见附件。

“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将采取个人申报,教学单位或学校相关部门推荐的方式产生,历年来获得卓越教学奖的教师优先推荐。请教师们积极申报,请各单位按通知要求组织好本单位的推荐工作,于4月20日前将申报名单报送教务处综合科。

联系人:江松琦,联系电话:82902736,邮箱:sonky@stu.edu.cn

关于开展第五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及附件

版权所有 汕头大学教务处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

电话:0754-86502406 邮箱:o_jwc@s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