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汕头大学2009年校级精品课程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6-08-11    点击数:

校本部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进行2009年度汕头大学本科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的通知》文件要求,2009年汕头大学校本部共有3门课程申报精品课程建设,教务处对本年度所申报的课程和2007年、2008年的校级建设精品课程进行了评审,现决定对6门课程进行建设资助(名单见附件)。

为促进校级精品课程和校级精品建设课程的发展完善,学校拨付专项“精品课建设经费”进行建设资助,其中校级精品课程拨款1.5万元,校级精品建设课程拨款5000元。建设经费的使用根据教育部对国家精品课的支持经费的使用要求,按照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严格专款专用,不得挪作他用。

校级精品课程和校级精品建设课程负责人需根据建设目标的内容在课程总体规划、师资队伍、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手段、教材建设、实验和实践教学环节、教学资源等方面不断进行建设,并根据精品课程的建设要求把教学资源和成果充分体现在课程网站上,争取进一步申报省级和国家精品课程。

附件:

2009年度汕头大学校级精品课程和校级精品建设课程名单

教务处

2009-05-06.

版权所有 汕头大学教务处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

电话:0754-86502406 邮箱:o_jwc@s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