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2009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

时间:2016-08-11    点击数:

教务处根据省教育厅与财政厅共同实施的《关于实施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粤教高[2009]76号)》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校人才培养目标体系的调整与改革,拟写了《汕头大学2009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为全校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提供可参考的选题领域。本次教学改革项目的立项重点将围绕我校人才培养目标体系的设计与实施、通识教育课程改革和专业课程计划修订等相关领域进行。

自教务处于2009年10月10日发出申报通知和立项指南后,学校各教学单位均能积极踊跃地申报,教务处已经对所有申报项目进行了初步的分类与筛选,并拟定了评审方案。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是与项目的负责单位或负责人落实项目的具体要求和任务。

版权所有 汕头大学教务处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

电话:0754-86502406 邮箱:o_jwc@s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