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公布汕头大学兼课教师管理办法等六个教学文件

时间:2016-08-11    点击数:

2009年10月29日,我校公布《汕头大学兼课教师管理办法》、《汕头大学港澳台侨学生和外国留学本科生学籍管理的若干规定》、《汕头大学本科优秀教学奖及优秀教学服务奖评选办法》、《汕头大学教材建设与出版补贴管理办法》、《汕头大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五个教学文件。同时,教务处公布了《汕头大学课程大纲管理规定》。

此次发布的文件涉及面较广,主要是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服务和教学改革工作。其中《汕头大学本科优秀教学奖及优秀教学服务奖评选办法》是为鼓励我校优秀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及教辅人员而出台的新措施。根据该办法,学校将对教学和服务工作成绩突出的教职员工进行奖励。

版权所有 汕头大学教务处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

电话:0754-86502406 邮箱:o_jwc@s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