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各学院:


2021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612日(星期六)举行,为了保证大学英语考试安全、顺利的进行,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管理工作的通知》(粤考院〔202175号),请通知各位考生注意如下事项:


一、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于2021612日(星期六)上午9001120进行,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于2021612日(星期六)下午1500-1725进行。

二、防疫要求

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健康码为黄码、红码的考生不得返校参加考试。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中国政府网公布为准)旅居史的考生,或省考试院排查名单、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排查名单的考生,须进行14天的居家健康监测。未被解除监测的,不得参加考试。

所有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考生接受体温测量时须有序进行,保持1米以上的间距。

考生在进入所在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


三、其它须知

1、考生在考试前应了解《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生要求》、《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考生要求》以及《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违规作弊行为》,并在考试时遵守。

2、为了保证大学英语考试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杜绝考试中的作弊现象,本次考试所有考生一律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一卡通不能替代学生证参加考试)。准考证自行登录报名网址打印。

根据广东省考试院的要求,考生遗失证件的,按以下处理:

①遗失身份证的,出具有效期内的公安户籍部门开具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证明或临时身份证。

②遗失学生证的,出具自助打印系统打印的在读证明并有教务员签字确认。

③遗失准考证的,到E阶梯102教室(考务办公室)补办。

3、过渡校区的考生的乘车安排须按照过渡校区公布的《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过渡校区学生乘车安排的通知》执行。

4、考生必须经过人脸识别通道进入考场区域。人脸识别时候,考生提前手持身份证,摘下口罩,通过人脸识别终端识别通过后,方可入场。持港澳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或身份回执等的,请走应急通道。注意保持考生间隔距离在1米以上,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校验。

5、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生应于考试当天上午830进入考场,英语六级考试考生应于考试当天下午230进入考场。

6、考生进入考场后,尽快调试好耳机,确保能准确收到学校发射的信号(接收调频信号:FM73.2)。听力考试结束后,请考生摘下耳机,否则按违规处理。

7、考生进入考场应该携带的材料:耳机、电池、2B铅笔(必备)、黑色签字笔和橡皮擦参加考试(注意劣质铅笔涂卡后阅卷机可能读不出)。

考生进入考场不得携带的材料:其它物品如书本、纸张、书包、录音器材、电子记事本和通讯工具(含MP3和手机等)均不得带入考场,已带入考场的应交给监考人员代替保管,否则按作弊处理。

8、考生应准时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遵守考试纪律,认真按照考场指令和监考教师要求进行考试。上午900或下午1500后,迟到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在考试的全过程中不得中途离场。

四、本次考试办公地点:E阶梯102教室,电话:8650240286502623

五、本次考试举报电话:86502402


                                                 教务处

                                              202167

 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docx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生要求.doc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考生要求.docx 

 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违规作弊行为.docx

版权所有 汕头大学教务处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

电话:0754-86502406 邮箱:o_jwc@s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