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监考人员须知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各学院: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12日(本周六)举行,为了保证大学英语考试安全、顺利的实施,按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监考人员必须提前熟悉防疫要求、岗位职责、考试工作流程、要求及所承担的权利与义务,请各位监考教师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于612日(星期六)上午9001120进行,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于612日(星期六)下午300-525进行。

二、考前培训时间、地点

考试培训时间为61113:00-14:00,培训地点为E阶梯教室102。参加此次四六级监考的老师须带上口罩参加集中培训,并带上本人一卡通签到。

因我校报考四六级人数为历年来最多(总计179考场),叠加疫情影响,监考教师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三、监考人员须知

1、防疫要求

根据省考试院相关防疫工作指导文件,监考教师应做好自身的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同时监考教师需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监考教师应在考务培训、监考及试卷回收等工作的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

2、每位监考人员在611日前先熟悉以下公布的文件,611日中午将在此基础上进行培训。文件如下:

1)《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守则》

2)《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

3)《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监考操作规程及考场记录表》

4)《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监考操作规程及考场记录表》

5)《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场偶发事件处理办法》

6)《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违规作弊行为分类》

3、按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本次考试监考人员的监考地点在考试当天公布。监考人员名单请见附件。

4、监考人员进入考场前实行安检,杜绝监考人员在考点内违规携带、使用通讯及摄像等电子工具。

5、四级考试监考人员于2021612日上午800 E阶梯102教室集中培训并领取试卷。考试结束后,将试卷送到 E阶梯102教室进行清点。

6、六级考试监考人员于2021612日下午200 E阶梯102教室集中培训并领取试卷。考试结束后,将试卷送到 E阶梯102教室进行清点。

四、考务联系电话

8650262386502402


教务处

202169


 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员守则docx.docx

 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docx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监考操作规程及考场记录表.doc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监考操作规程及考场记录表.docx

 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场偶发事件处理办法.docx

 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违规作弊行为.docx





版权所有 汕头大学教务处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

电话:0754-86502406 邮箱:o_jwc@s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