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1月普通话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各位师生:

接汕头市教育局语委办公室电话通知,2021年汕头大学普通话测试安排在2021年1月18日-20日期间,根据测试系统分段进行,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测试地点设在“汕头市鮀滨职业技术学校广厦校区”。受场地设施影响,考位有限,我校共计220个考位,报满为止。

从2018年起,普通话测试将不再设汕头大学专场,我校在校生与汕头市其它学校的在校生一并参加每年1月份的在校生专场,如未能参加1月份在校生专场的,可以自行报名参加每年8月份的社会人员专场测试。

一、问卷星预报名

意愿报名参加本次普通话测试的师生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并将照片信息上传。照片格式要求如下:照片以身份证号码命名,蓝底,390*567像素的清晰照片。预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17日11时整,逾期报名无效。报名二维码见附件。

二、现场确认及缴费

(一)各位预报名考生持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在12月17日15:00-17:00到教务处(行西301)确认报名信息,并现场缴费。因汕头市语委要求学校在12月20日上报报名人数,因此如未在规定的时间办理确认报名手续,则视为放弃报名。(可以代办,过期不办理)

(二)收费标准。此次普通话水平测试,依据广东省收费许可证粤费0007001-1号和广东省社会力量办学收费许可证2001年第043号规定,在校每位学生收取测试费25元,每位老师收费50元。

三、准考证打印

测试前,将根据汕头市教育局语委办公室后续通知发放准考证,留意办公信息网后续通知即可。

四、培训和测试

(一)培训:另行通知

(二)测试

考生带齐准考证和第二代身份证,按准考证列出的测试日期和报到时间到指定测试地点参加测试。因为考试当天需要现场照相存底,按照考委会的要求考生不要化妆。

教务处

2020年12月15日

普通话测试报名二维.jpg

版权所有 汕头大学教务处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

电话:0754-86502406 邮箱:o_jwc@s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