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普通话考试注意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1-01-12    点击数:

各位报名参加普通话考试的师生:

接汕头市教育局语委办公室的通知,2021年普通话考试在校生专场将于2021年1月20日在汕头市鮀滨职业技术学校广厦校区分批进行,现将考试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候考及报到时间:考生应在准考证上的报到时间到达候考室,以准考证上时间为准。迟到15分钟,则取消考试资格。

2.考试地点:汕头市鮀滨职业技术学校广厦校区(见附件)

3.携带证件:准考证和身份证。

4.领取准考证:请报名学生携带学生证到教务处(行政楼西301室)领取。(可代领)

5.其他事项:考试当天,考生进入校门时,需佩戴口罩、出示粤康码绿码、测量体温,并在候考室上交《健康信息申报表》和填写《安全考试承诺书》。详见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健康信息申报表》考生要如实填写,考试当天交,《承诺书》是在候考室由老师分发给考生签的。)

6.请考生结伴自行前往考试地点,注意人身安全,如有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电话:86504110。

希各周知!

教务处

2021年1月12日

鮀滨(广厦)路线示意图.jpg

普通话考试考生健康信息申报表.docx

版权所有 汕头大学教务处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

电话:0754-86502406 邮箱:o_jwc@s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