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互助学习中心(SLC)导生招募通知

时间:2009-05-12    点击数:

因工作需要,教务处互助学习中心(SLC)现面向校内公开招募2006年春季学期的导生。

一、导生基本要求:

1)汕头大学本部的在校本科生;

2)学习成绩优良,有责任感和良好的沟通技能;

3)提供服务科目的成绩必须排列在该次考核的前20%以内。特殊情况需出具任课教师或者熟悉情况教师的证明。

(各院系需要招募导生的课程请见附件。)

二、导生的职责:

1)带动自主学习的风气;

2)交流所负责课程的学习方法、经验和心得;耐心解答同学的学习疑难;

3)组织和引导专业课程领域的交流讨论;

4)了解服务对象学习课程的进程和需要,主动提供适合的服务,并向SLC传递相关信息。

5)一般工作时间是每学期的第3至16周,每星期2小时。

三、报名方法:

向各相应院系的SLC学生联络员垂询,了解各门课程的具体招募条件;填写并递交“导生资料登记表”。导生录用名单将于3月3日在BBS的SLC版公布。(SLC学生联络员联系方法请见附件。)

四、报名截止日期:2006年2月28日。

五、报酬:按勤工助学政策支付酬劳。

六、咨询电话:办公时间请致电2901482。

导生心声:

在零距离空间内,导生和同学不但可以自由地讨论和交换意见,而且发现了思考问题的新角度,这是多么的令人兴奋!谢谢SLC让我体验到生动的学习模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美好的回忆。——05年春季学期数学导生

附件:


教务处

2006-02-22

版权所有 汕头大学教务处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

电话:0754-86502406 邮箱:o_jwc@s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