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08年总结会

时间:2016-08-11    点击数:

2009年1月17日~18日,教务处召开全处年度总结会,以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尽可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案或工作方向,并据此制定行动计划的会议精神,审查2008年各项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讨论改进思路,以此促进教务处教学管理服务质量的提高,同时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发展。

会议气氛热烈,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建言献策,提出教务处应加强与各教学单位的沟通交流,并提高教务处的信息化建设。2009年教务处的工作重点是紧紧围绕学校发展战略和整体工作部署,推动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的改革。同时以教务处信息化建设为契机,在质量工程方面争取更大的成绩。并利用ISO贯标的机会,进一步规范学校各项教学管理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 汕头大学教务处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

电话:0754-86502406 邮箱:o_jwc@s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