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校本部应届本科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关于2023届校本部应届本科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校本部各学院:

2023届本科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安排在20211220(第十七周周一)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采集对象:校本部2019级本科生及此前未参加图像采集的2016-2018级本科生。
二、 采集时间:20211220,具体安排如下表:

学院

时间

文学院

8:30-9:10

法学院

9:10-9:50

商学院

9:50-11:00

理学院

12:50-14:00

工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14:00-15:50

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

15:50-16:30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16:30-17:10


三、 采集地点:E座教学楼E阶梯102模拟法庭

四、学生注意事项: 

1图像校对确认:往年已参加过信息采集拍照的同学可登陆http://xjxl2.chsi.com.cn/pv/stu/login.do进行图像校对确认。(往年已参加过学历证书图像采集的同学请勿再次参加,否则会导致学信网内的个人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照片错乱!

2参加时间:校本部本科生请于12208:30-1710内,准时参加。因拍照时间与当日课程时间冲突的同学可以在其它学院的时间段内拍照。

3参加对象:全体2019级学生须参加本校的拍摄(处于休学状态的学生除外)2016-2018级未完成拍照的同学尽量返校拍摄

4、扣款方式:本次学历证书图像采集,采用读学生一卡通信息的方式记录拍照顺序,并从学生一卡通扣取拍照费用15/请同学们带上本人的一卡通并确保卡上有足够的金额以供扣款(注意:不能使用别人的一卡通,否则会导致图像和学籍信息不匹配。)

5着装要求:着装仪容需得体,本照片为蓝色背景证件照,请尽量不要穿着黄、绿、蓝色的上衣,不要佩戴眼镜和帽子。建议同学们穿正装或白衬衫参加拍摄。(如有化妆,请注意妆容不要过于夸张,以免因过于夸张的妆容导致人脸识别比对无法通过,影响毕业等相关事项。

6现场秩序:拍摄工作全程流水化作业,为确保拍照进度,请参加拍摄的同学务必提前准备好,禁止在拍摄现场化妆,更换服装等。在E102内等候拍照时,请同学们保持安静,以免影响摄影师与拍照学生的沟通和E座教学楼的教学活动。完成拍照时,请不要在E102内逗留,迅速离开教室。

7其他重要事项

因实习等原因无法返校参加但又将在2021-2022学年度毕业的,请自行联系广东省图像采集中心(电话020-83302077),于20224前将纸质照片送至教务处学务科。请勿将照片直接邮寄到校教务处,因此导致的快件丢失、无人签收等问题概不负责。

按教学司〔20116号文件的要求,2011年起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内容缺少毕业生照片的,不能提供学信网的查询功能,学历认证将受到影响。因不参与毕业图像采集,逾期未取得照片而耽误毕业,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汕头大学教务处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

电话:0754-86502406 邮箱:o_jwc@s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