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07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8-11    点击数:

校本部各单位:

2007年10月由教务处组织、学校评审立项的“2007年汕头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共27项。教务处将于近期对这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的项目:2007年汕头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详见附件1)

二、提交的材料(纸质与电子版):

请各项目负责人填报《汕头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验收表》(一式三份),并提交验收表中所列举的研究成果材料原件或复印件(一式两份)。同时,提交与纸质材料相同的电子版材料(电子版材料的提交说明:成果若是书,可只提供封面和版权页的扫描件;发表的论文可期刊网下载)。

三、材料提交截止时间及方式:

2009年10月15日(周四)前提交教务处综合科(行西401)。联系邮箱:djzhang@stu.edu.cn;联系电话:82902736;联系人:张冬洁。

四、其他事项:

若项目不能按期结题,请负责人以书面的形式提出申请;项目负责人调离学校的,请项目组其他人员组织参加结题验收工作。

附件:

2007年汕头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一览表

汕头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验收表

教务处

2009-09-10

.

版权所有 汕头大学教务处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

电话:0754-86502406 邮箱:o_jwc@s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