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汕头大学考点考生须知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关于做好我省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及汕头大学相关防疫要求,现将汕头大学考点考生须知告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四级:2021522日上午830开始分批进行,六级:2021523上午830开始分批进行,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  

  考试地点:汕头市金平区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校本部E座教学楼E602语音室、E501语音室,考场对应候考室分别为E601E508。  

  二、疫情防控要求及非汕大考生申请进校流程

  根据省考试院及汕头大学防疫的相关规定,在考试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

非汕大和部分汕大医学院的考生须于519-20日,按照提示,通过扫一扫申请入校二维码,上传本人“粤康码”和14天的行程轨迹,提交进校申请,审核同意后,方能入校参考。

具体的防疫要求和进校流程请见附件。

三、考试形式、流程及考生签到等相关事项

1.考试形式:全部采用计算机化考试形式,通过计算机考试系统,完成考生与模拟考官、考生与考生之间的互动。

2.考试时长:约15分钟。

3.考生签到及证件:

1)在考试开始前25分钟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到达候考室,核对证件、签到,等待考试。

2)考生按入场时间到达考场,晚于考试开始时间不得进入考场,且按照缺考处理。

  具体考试流程请见附件。

四、准考证的打印

考生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五、过渡校区考生乘车安排

为了方便过渡校区学生赴校本部参加考试,学校根据我校考点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编排情况,调整出1辆作为过渡校区学生至汕大校本部参加考试的专用车。

考试专用车在过渡校区发车时间为每批次开考时间前1小时,具体为5227308159009451030,发车地点为过渡校区宿舍区。考生应根据自己的考试时间和考试要求,提前乘坐上述5趟班车或其它2辆过渡校区-汕大校本部班车参加考试。

考试结束后,考生自行乘坐班车回过渡校区。

  六、考务联系电话:0754-86502623



               教务处

             2021518日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流程.docx 

防疫要求及提交进校申请操作流程.docx





版权所有 汕头大学教务处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

电话:0754-86502406 邮箱:o_jwc@s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