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汕头大学考点考生须知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关于做好我省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粤考院函〔2020〕号)及汕头大学相关防疫要求,现将汕头大学考点考生须知告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地点

四级口语考试时间:2020年11月21日上午8:30开始分批进行。

六级口语考试时间:2020年11月22上午8:30开始分批进行,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

考试地点:汕头市金平区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E座教学楼六楼602语音室,考场对应候考室为E601

二、防疫要求

1.所有考生须注册“粤康码”(通过微信小程序“粤省事”注册),并在考前14天起,每日自行监测体温并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2.外校考生须于11月20日前,通过扫一扫入校申请二维码提交进校申请(操作流程详见附件),学校将于11月20日进行审核。请考生务必留意审核状态,显示“同意进校”的,须截图,凭此进校。

外校考生考试当日进校须出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同意进校”截图及实时 “粤康码”(绿码),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有序进场。若未及时申请,可以采取现场审核的方式进行,无法出示上述四种证件的或证件不符合规定者,一律不予进入考点。

3.考试当天进行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C方可进入。

4.所有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参加考试。考生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三、考试形式、考试内容及时间分配

(一)考试形式:全部采用计算机化考试形式,通过计算机考试系统,完成考生与模拟考官、考生与考生之间的互动。

(二)考试内容及时间分配

1. CET-SET4内容及流程

考试流程

内容

时间

形式

1

考生对设备进行测试

5分钟

考生自主完成

2

考生自我介绍

1分钟

人机对话

3

短文朗读

2分钟

人机对话

4

简短回答

1分钟

人机对话

5

个人陈述

2分钟

人机对话

6

两人互动

4分钟

人人对话

2. CET-SET6内容及流程

考试流程

内容

时间

形式

1

考生对设备进行测试

5分钟

考生自主完成

2

自我介绍和问答

2分钟

人机对话

3

陈述和讨论

8分钟

人人对话

4

问答

1分钟

人机对话

四、考生签到及入场

1.考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在考试开始前25分钟到达候考室,核对证件、签到,等待考试。

2.考生按入场时间到达考场,晚于考试开始时间不得进入考场,且按照缺考处理。

3.考生进入考场后自由入座,并立即通过身份证件号和姓名进行登录,考试时间开始5分钟后,禁止登录。

4.考生登录期间出现问题,应举手示意。

五、考生对设备测试

考生成功登录后,须立即对视频、网络及耳麦进行测试,主要流程如下:

1.考生登录成功后即完成分组;

2.系统首先播放一段视频,如考生认为可以收看和收听正常,则进行下一步对网络及耳麦进行测试;

3.系统要求考生朗读“Welcome to the CET spoken English test,wish you good luck today!”,如成功对该段录音进行语音识别,且考生对收听效果满意时,考生可点击完成测试;

4.在正式开考前,考生可多次对设备进行测试;

5.设备测试期间,出现故障时,考生须举手示意,由监考老师进行处理。

六、准考证的打印

考生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教务处

附件:1.汕头大学提交进校申请操作流程(扫二维码)

2.健康情况声明书及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汕头大学教务处

2020年11月17日

汕头大学提交进校申请操作流程(扫二维码).docx

健康情况声明书及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docx

版权所有 汕头大学教务处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

电话:0754-86502406 邮箱:o_jwc@s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