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汕头大学在校生专场普通话测试考生须知

时间:2023-11-02    点击数:



报名参加普通话测试的师生:

接汕头市教育局语委办公室的通知,2023年汕头大学普通话测试安排时间在115日分批进行,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现将考试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候考及报到时间:考生应在准考证上的报到时间到达候考室,以准考证上时间为准。迟到15分钟,则取消考试资格。

2.考试地点: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点(达濠校区,学校不单独安排车辆)。

为方便同学考试,相同专业学生考试时间批次基本一致,建议结伴同行,以策安全。桑浦山校区考生可扫码附件1加考试群,东海岸校区考生桑浦山校区考生可扫码附件2加考试群。

3.携带证件:准考证、学生证和第二代身份证原件,三证缺一不可。

特别提醒:因本场考试属于汕头大学在校生专场,如学生证因故遗失,请打印在读证明,并找所属院系教务员老师签字。考位十分有限,没有特殊情况,请勿浪费考位。

教师参加考试请携带一卡通、准考证和第二代身份证原件,三证缺一不可。

4.领取准考证:东海岸校区考生请到东海岸校区行政楼910办公室领取(也可参加东海岸校区普通话培训时同步领取),桑浦山校区考生请到行政楼教务处(行政楼西301室)领取,最迟不得晚于11316时,以免影响考试。拿到准考证后请认真校对本人的报名信息,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

5.报名请考生结伴自行前往考试地点,注意人身安全,如有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电话:86504110。希各周知!


附件:普通话考点参考公交路线




                  教务处

                   2023112


 桑校区普通话测试群(1105).jpg 东校区普通话测试群(1105).jpg 普通话考点参考路线.docx

版权所有 汕头大学教务处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

电话:0754-86502406 邮箱:o_jwc@s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