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3)报名通知

时间:2024-01-09    点击数:


  根据省《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考工作的通知》(粤考院函2023173),为做好汕头大学考点2024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以下简称PETS)报考工作,确保报考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汕头大学考点考试时间及开考级别

科目

级别

时间

三级

笔试

330日上午

9:00-11:00120分钟)

口试

330日下午

14:00开始,逐个实施


  二、报名条件

报考者不受年龄、职业、学历、户口所在地等限制(义务教育阶段学生除外),可根据本人实际情况,选考不同的级别,但一次只能报考一个级别。

本考试项目不接受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报考;严禁考生一次考试重复报考同一科目,否则将按照违规处理。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为20241169:0011816:00。已报名考生须在报名后24小时内完成缴费,否则本次报名无效。

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属于有效身份证件,持该证件的考生可以正常报名并参加考试。考生应注意,考试时所持身份证件必须与报名时一致,证件不一致者不允许参加考试。

  四、报名程序

本次PETS具体报名程序见附件1考生个人信息必须准确填报,报名结束后考生信息不可更改。

  五、报名费用

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规范全省教育部门教育考试行政事业性收费及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发改价格〔2022442号)有关规定,三级、四级:笔试每人每科次100元,口试每人每科次60考生以网上缴费方式缴纳考试费。


附件: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考生报名程序



教务处

202419

 附件-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考生报名程序.docx


版权所有 汕头大学教务处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

电话:0754-86502406 邮箱:o_jwc@s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