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课第一天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巡课听课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220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巡课、听课,全面了解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运行情况,督查教风、学风建设。

郝志峰校长和陈敏副校长分别带队到桑浦山校区和东海岸校区同步开展教学秩序巡查。从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均准备到位,教学秩序井然,课堂教学情况良好;任课教师准时到岗,备课充分,讲课积极热情;学生出勤率高,精神饱满,上课积极认真;教学设备运行顺畅,赋能智慧课堂。我校师生以良好的风貌、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

郝志峰校长来到教室,与学生共同聆听第一节课。课堂上,他仔细观察师生上课听课状况,记录课堂有关情况。

陈敏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东海岸校区教学准备工作及安排,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协同优化东海岸校区教学楼各项配套设施,创设温馨学习环境,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巡课、听课已成为我校常规工作,充分体现了学校坚持教学的中心地位,也是学校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通过实地了解教学情况,沟通教学信息,促进教学工作开展。

学校将继续结合常态化巡课、听课、检查督导等方式,营造全校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支持教学、严格教学管理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东海岸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汕头大学教务处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

电话:0754-86502406 邮箱:o_jwc@s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