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安排及注意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3-09-21    点击数:


各位考生:

2023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923-24日举行。考试的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一)考试时间:2023923(星期六)800分批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和场次以准考证为准。考生务必提前打印准考证并查看考试时间,做好考试准备。

 所有考生在考试前20分钟到候考室参加检录。考试正式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二)考试地点:E座教学楼1楼机房;候考室:E座阶梯102教室。

二、校外考生入校事宜

根据学校相关管理规定,校外考生凭准考证在学校正门口入校,陪同人员及考生车辆均不得进入校园,请理解并合理规划时间,以免影响考试。

三、东海岸校区考生乘车安排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乘车往返安排主要依据考试场次安排,乘车座位数和考试每场考位数基本匹配(其余场次的东海岸校区个别考生请尽量结伴同行,不再单独安排往返校车)。考试专用班车往返时间如下表,上车地点、下车地点与教职工班车一致。考生考完试后请乘坐对应班次返回,如因个人事由逗留桑浦山校区,事后返回东海岸校区时交通自行解决。

班次

发车时间

预计到达时间

上车地点

下车地点

车辆数量

备注

9:20

10:20

东海岸校区

桑浦山校区

2

主要用于第2场考生考试

11:00

12:00

东海岸校区

桑浦山校区

3

主要用于第3场考生考试

13:40

14:40

东海岸校区

桑浦山校区

3

主要用于第4场考生考试

13:30

14:30

桑浦山校区

东海岸校区

2

主要用于第2场考生返程

15:30

16:30

桑浦山校区

东海岸校区

3

主要用于第3场考生返程

18:30

19:30

桑浦山校区

东海岸校区

3

主要用于第4场考生返程

四、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一律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并将证件放在自己座位左上角以备检查。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2、请在考试前20分钟入候考场E阶梯102教室签到检录。

3、考试正式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4、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答题。考试开始15分钟内考生不得离开考场。

5、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如钢笔,圆珠笔等)入场,不得携带任何书籍资料、通讯设备、数据存储设备、智能电子设备等辅助工具及其它未经允许的物品。

五、考务联系人和电话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0754-86502623


教务处

2023921



版权所有 汕头大学教务处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

电话:0754-86502406 邮箱:o_jwc@s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