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疫情阶段在线教学优秀案例(第二批)的通知

时间:2020-04-09    点击数:

根据《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疫情阶段在线教学优秀案例(第二批)征集活动的通知》,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组织开展了第二批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40多所高校的1200余份案例,经申报推荐、形式审查、多轮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优秀案例310份,其中高校类、学院及专业类案例 55 项,教师或课程类案例 255 项(其中一等奖95 项,二等奖 160 项),现予公布。

本次活动我校共有13项案例获批优秀案例,其中学院及专业类案例3项,教师或课程类案例10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详见附件。请获批优秀案例的老师加入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的QQ群:(1074472964),以便于后期核对颁发证书相关信息。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与教育评估中心

2020年4月9日

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疫情阶段在线教学优秀案例(第二批)征集活动的通知.pdf

版权所有 汕头大学教务处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

电话:0754-86502406 邮箱:o_jwc@s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