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考生须知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各位考生:
  2024
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将于330日举行。考试的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一)考试时间: 330日上午进行笔试,下午进行口试。考生务必提前打印准考证并查看考试时间,做好考试准备。

笔试上午8:25左右开始检录入场,845开始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

口试下午1:25左右开始检录入场, 2:00开始禁止迟到考生进入口试候考室(考场)。

  (二)考试地点:桑浦山校区E教学楼

二、考生入校事宜

  根据学校相关管理规定,考生凭准考证在学校正门口入校,陪同人员及考生车辆均不得进入校园,请合理规划时间,以免影响考试。

三、考生注意事项

  (一)考试当日考生须携带相应级别准考证、报考时所使用的身份证件,按规定时间到达准考证上指定的考场。

  (二)考生入场时应主动出示相应级别准考证(纸质)以及报名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接受监考员的核验,并按要求在签到表上签字。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进入考场,如2B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签字笔、橡皮。

  (三)笔试考试听力使用广播播放模式,考生无须准备耳机。

四、考务联系人和电话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0754-86502623,

  邮箱:chenwei18@stu.edu.cn


  附件:考生守则



教务处

2024327

 考生守则.pdf


  • 附件【考生守则.pdf】已下载

版权所有 汕头大学教务处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

电话:0754-86502406 邮箱:o_jwc@s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