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汕头大学考点考生须知

时间:2022-11-16    点击数: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汕头大学考点考生须知


各位考生:

根据《关于做好我省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及汕头大学相关防疫要求,现将汕头大学考点考生须知告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四级:20221119日上午830开始分批进行,六级:20221120上午830开始分批进行,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

考试地点:汕头市金平区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校本部E座教学楼5楼、6楼语音室。

考场候考室: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进行适当分流,校内考生候考室及考试室设置在6楼,校外考生候考室及考试室设置在5楼,请根据考务工作人员指引入场。

二、疫情防控要求

(一)非汕头市考生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所有跨市、跨省流动人员要抵达汕头完成三天两检后且凭24小时核酸阴性结果方能入校。

(二)汕头市非本校考生(包含汕头大学医学院在外实习学生)

入场时须出示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7天内均在汕头)即可参加考试,7天内有外市行程即参考非汕头市考生要求。

(三)校内考生

入场时须出示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即可参加考试。

三、非汕大考生申请进校流程

申请入校系统111812时后开放,提前申请和上传无效。

汕头市非本校考生(包含汕头大学医学院在外实习学生)须于111812时后,按照提示,通过扫一扫申请入校二维码,上传本人粤康码、7天的行程轨迹、最近2次核酸检测证明,提交进校申请,待初审同意后,于考试当日在校门口现场审核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校参加考试。

非汕头市考生须于111812时后,按照提示,通过扫一扫申请入校二维码,上传本人粤康码、7天的行程轨迹,抵达汕头后三天两检的核酸阴性证明(其中1次为考前24小时),提交进校申请,待初审同意后,于考试当日在校门口现场审核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三天两检及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校参加考试。

四、考试形式、流程及考生签到等相关事项

1.考试形式:全部采用计算机化考试形式,通过计算机考试系统,完成考生与模拟考官、考生与考生之间的互动。

2.考试时长:约15分钟。

3.考生签到及证件:

1)在考试开始前25分钟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到达候考室,核对证件、签到,等待考试。

2)考生按入场时间到达考场,晚于考试开始时间不得进入考场,且按照缺考处理。

具体考试流程请见附件。

五、准考证的打印

考生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并详细阅读考生注意事项和须知,以免影响考试。

六、考务联系电话:0754-86502623 陈老师,邮箱:chenwei18@stu.edu.cn


教务处

20221116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流程.docx  

 汕头大学防疫要求及提交进校申请操作流程.docx

版权所有 汕头大学教务处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

电话:0754-86502406 邮箱:o_jwc@s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