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辛宛阳转学申请的公示

时间:2022-07-08    点击数: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理科实验班类学生辛宛阳,女,2002318日出生,广东汕头生源。因不适应北京的气候与环境,出现严重鼻炎、肠胃炎及睡眠障碍等病症,难以在北京继续完成学业,其于2022320日提出申请转入我校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习。该生2020年在广东省参加高考,理科总分625分,我校2020年理科在广东招收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最低录取分数为556分。

  经我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及学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审议,拟同意辛宛阳转入我校2022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就读。现将学生辛宛阳转学申请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278日至2022714日。若对学生辛宛阳申请转学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教务处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和有效联系方式。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在书面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反映情况的书面意见请于714日前通过电子邮件送达教务处。

  学校受理部门:教务处(行政楼西301室)

  联 人:谢老师

  联系电话:86502402

  邮 箱:o_jwc@stu.edu.cn


                  教务处

                 202278



版权所有 汕头大学教务处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

电话:0754-86502406 邮箱:o_jwc@stu.edu.cn